close

今天下午有位客戶來公司辦點事情,

順便問說知不知道附近哪有開鎖的,

她把機車鑰匙放在外套,連同外套鎖在置物箱內了,

我告訴他其實同款的車少部分置物箱都可以開,

剛好我和她是同款的,於是我就去開看看,

很可惜我們的並不是那些「少部分」同款的,所以不能開,

和她核對一下身份和行照、駕照確定是本人,

我和她說,不然我把座墊往上搬一點,讓她把手伸進去拿衣服看看,

結果真的順利拿出來了,

這個客戶很高興,對我一直道謝、一直道謝,(她是很真誠的道謝)

連到公司辦完事之後也還在道謝,

反而我被她道謝得很不好意思,

在她道謝的同時,我真的覺得,幫助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